要吃咸咸肉

📓记录存档。blෆbg。受宠攻ෆ女追男

猎鹿‖父之过‖弱受


♡猎鹿by冬瓜无毛


♡小推


强势霸道太子攻[唐岳]

软糯纯净明星受[苏宁川]


攻是有钱有势的东区太子爷,受是默默无闻的小明星,攻强势淡漠,受温顺乖巧。攻对如小鹿一般纯净的受感兴趣,强势包养。感情一片空白的受对攻萌生爱意,在攻陪伴自己过生日的当天,鼓起勇气对攻表白,坚强勇敢的表达自己的心意。攻以沉默作为回应拒绝了受,并渐渐疏远。受大受打击,一个人默默舔舐伤口。受的妈妈病重,受在孤立无援的情形下向攻求助,攻伸出援手帮助受,认清受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,两人感情渐渐回暖。经历波折最终相依相守走到一起。





○父之过by鬼丑


温润腹黑攻×强势傲娇受


严厉的养父受把养子攻教育的温文尔雅,攻越来越讨厌受,面上不说心里极其叛逆,最后狠狠把自己养父推倒。





○弱受by VAINY


强大宠溺攻[苍墨]

病弱心机受[苏思宁]


受救了攻,攻把受带回自己的堡垒。在攻的地盘上,弱不禁风的受时常会受到攻后宫那些争宠人的迫害,攻更加心疼爱护受。受每次都躲过迫害安然无恙。受身体先天不足,动不动就咳血昏迷风寒发热,攻都守护在他身边,两人自然而然走到一起,攻为受遣散后宫,圆满幸福。受兵不血刃的打败后宫的所有人,攻心甘情愿三千弱水只取受这一瓢饮。

评论
热度(3)
©要吃咸咸肉
Powered by LOFTER